close

  

一片面膜的際遇剛好遇見你

從陌生到熟悉默契十足的熟悉感

從來沒有這麼容易的相信人的卻發生了

從來沒有這麼輕易的訴說心情點滴卻發生了

同病相連的心境同理心看待

在這拚事業的過程中滿身疲憊

卻有卸不下的壓力與責任

有時一肚子苦水不能說的時候多麼渴望有人懂

心情不好有人陪,哭了有人安慰,累了有人依靠

但告訴我自己 事業要自己闖,苦累要自己扛

人都有心酸的時候誰都一樣

就算再累也不能輕易的放棄因為有那些我愛的親人

需要我一步步強大了去保護照顧他們

也因此造就了如今堅強獨立的伊太后

命運永遠都掌握在自己手裡

要怎樣的人生由自己來掌控相信自己

然後你的出現讓我動力十足信心滿滿

理念相同三觀一致默契十足難得一見的際遇

心疼你自己承受壓力無人可說  其實我都懂

懂你強顏歡笑背後的悲傷  

懂你欲言又止時候的無奈

懂你倔強堅強背後的脆弱  

懂你獨立自主背後的疲倦

一生中能有一個懂你的人 那就是幸福

感恩天地萬物的造物主安排你的出現

希望我們越來越強大一起幫助需要我們的人

親愛的閨蜜紅粉知己   感恩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