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磁場雷同的2顆心

某天某個際遇下擦出火花

發展出獨特的情感故事的開始

就這樣延續了一段愛的旅程

享受著幸福快樂的時光與際遇

  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語

  沒有空間與時間的距離

相見時難別亦難   所以珍惜

想你了我的番王,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番

漸漸的明白那是你心疼我的表現

雖然你有時無理取鬧

慢慢的理解那是你愛吃醋的表態

番王:我感受到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愛我

我也真的真的真的不能沒有你

因此   你給我好好照顧自己聽到沒

一生中能遇到擁有一個

相知相惜默契十足的人不容易

更何況是靈魂伴侶雙生火焰靈魂相聚

愛你是真的,想你是真的

心疼你是真的,想抱你也是真的

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須多言

陪伴是最真情的告白一直陪著我吧!

無論以什麼樣的身份只要一直是你就好!

你是我的,番王 

20220214讓愛與甜蜜延續下去

番王番王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