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讓我們一起回顧過去2年多的點點滴滴

2年多前彼此的眼神交錯中

我們的故事開始了

在這2年多裡經歷酸甜苦辣

彼此扶持,彼此成長

每一個日子,都讓我更加確信

在這個世界上

有你的存在讓我的生命更加豐盛更加美好

愛情就像是一朵盛開的花朵

需要精心的呵護和珍惜

在這個三週年的情人節裡

讓我們一起承諾;無論風雨、無論艱難

我們都會攜手同行,共同面對

謝謝你陪伴我走過這三年的時光

謝謝你帶給我無限的溫暖和愛意

願我們感情能夠如同這盛開的花朵一般

永不凋零,永遠綻放

公,三週年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