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悸動;讓這段浪漫故事延展

第一次你深情的吻,緊緊的抱著我

讓這甜甜的感覺停留在那瞬間

你我彼此交匯的眼神

刻畫著愛的記憶深刻感受到

未來你我老了浮現出這一刻

美好的回憶如此的真實甜蜜

你我的相處感覺到了幸福這是真的

愛戀持續的時間很長也是真的

愛人黏在一起相見的感覺

數日不見那種心理的矛盾情緒

愛黏在一起的感覺未曾提起

有甜蜜,有苦澀,有失落

愛,是美好的溫暖整體氛圍是甜蜜

這種甜蜜包裹著一絲酸甜的感覺

因為醋味讓人有點酸甜苦辣

沒說,不表示不會吃味

眼中只有彼此間難以割捨的羈絆

炙熱又濃烈,眼中滿是愛❤️

睡醒會找我忙完會密我事事有交代

你知道嗎?我這麼貼心愛你是因為

你給足我滿滿的安全感

這是一種獨享的特權是寵愛是唯一

小老公2023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你呢?有什麼想要和我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